Ash

微博:@matinwillgetbetter
百度:旧爱不欢

他说 罗飞,你知道吗

抽风了的手机便签产物。
然后……真的是吃饱了无聊。

他说 罗飞,你知道吗我从来就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,你是第一个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委屈过自己,让自己这么难过,还没有任何办法让我高兴起来,除了我见到你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信了你的邪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特别不想让你成为一个警察,因为真的很危险,我怕你出事,很害怕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给我一个了解你走近你的机会好吗,我真的不想你一直活在过去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的钱就是你的钱,卡你随便刷,刷爆了也无所谓,我承认我是真的比较爱挣钱,但如果和你比起来钱只能靠边,如果挣钱为了你,我会更爱挣钱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每次微笑看你,骂你逊货的时候,心里都特别珍惜还能看看你的时间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每次和你在一起看上去是君子之交淡如水,可是心里早就有无数的我喜欢你在呼喊了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从来就不想骗你,从来都不想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根本不用你原谅我,我现在就想你不用再记得我了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能认识你,我很感恩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特别想和你道歉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就是你每天都想抓的那个DARKER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你知道的关于我薛天的一切都是假的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薛天不是我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你必须抓到我,你是一个人民警察,而我是一个残忍冷酷无情的杀人犯,抓住我是你的义务和责任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你和我是永远的对立关系,任何时候,你都应该找任何机会把我击毙,你永远都不能放过我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我是DARKER,我杀过不止一个的人,我的师傅十二年前设计炸死了你的女朋友,现在他死了,我就应该是你最恨的人,你应该对我恨之入骨,你应该恨不得亲手杀了我,你知道吗
他说 罗飞,死在你手上,我心甘情愿
你知道吗

评论(5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